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965

为使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2018年12月27日,学院在大楼401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副院长、党委委员吴玉鸣,研究生辅导员沈峰,党务秘书翟慧娟以及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出席了活动。

0011.jpg

吴玉鸣为研究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他首先向与会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对在座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一些期望。他指出,研究生党员是党员群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凡事应起到表率作用,平时要注意孝敬父母,做事要“致良知”,在工作中要学会将自身的经验与身边的人分享,努力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践行我院“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0021.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 

会上,沈峰和翟慧娟分别就毕业生离校环节的注意事项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具体事宜与毕业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既明确了相关要求,也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解决了实际问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