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Analysis Ltd.创始人Kato Kimbugwe博士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1044

应金融学系、金融工程研究所的邀请,12月18日上午,Dynamic Analysis Ltd.创始人Kato Kimbugwe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rade Facilitation and Economic Growth in East Africa”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融学系孟磊副教授主持。

2018122010274.jpg

Kato Kimbugwe博士的研究是一份提交给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的研究报告,该研究论证了东非地区贸易便利化的重要性。该报告研究了贸易便利化对区域经济的影响,对区域内贸易便利化趋势进行了态势分析,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应用对区域贸易的影响。Kato Kimbugwe博士还强调了在该区域实施贸易便利化的挑战。

金融学系的部分老师、研究生及学院部分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过程中讨论气氛热烈,与会者和Kato Kimbugwe博士就基础设施对国家贸易的影响、中国和非洲国际贸易比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人简介

Kato Kimbugwe博士,Dynamic Analysis Ltd.创始人,曾为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比利时Enabel伍德基金会等提供产业发展战略咨询;曾经任教英国威尔士大学,著有一部著作、多篇国际期刊论文以及大量政策咨询报告。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与经济一体化。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