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802

11月24日,2018年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举行。通过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夏卫红老师的精心培训和各团队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我校学生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旨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创新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此次决策仿真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0所高校,866支队伍参赛。上海地区共有包括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在内的20多所高校参赛,比赛竞争十分激烈。

颁奖会上,参赛师生代表分享了此次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的比赛经验和心得。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教授受邀作为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initpintu.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