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程教授余峰正式被任命为霍尼韦尔中国总裁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1-28     阅读次数:1492

近日,我院课程教授余峰被正式宣布任命为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一职,同时,他也将继续担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181127101809.jpg


余峰是著名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在市场营销、工厂运营、冷链、销售及售后服务领域积累了20余年的实践经验,同时,得益于他在美国和新加坡的多年跨文化工作经验,孕育了他在企业战略规划、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和供应链管理方面贯通中西的独特视角。


在霍尼韦尔,余峰战绩突出。他于2017年加入霍尼韦尔,在其领导下,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在中国过去两年营收增长超过50%。此外,余锋在该业务集团推行东方服务于东方(E4E)战略,将E4E营收增长三倍。


1543370673074034890.jpg


在教学与学术研究领域,余峰孜孜不倦。自2010年担任我院课程教授以来,余峰为我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讲授《精益生产》等课程,广受学生的好评。他的课程,通过“精益管理理念”“价值流程图”“案例与实用方法”等七大模块导入,旨在帮助学生学会从创造价值的视角俯视组织、企业,绘制全价值链价值工程流图,掌握打造企业的盈利体系与最佳流程的理念与方法,培育企业自我进化技能。


余峰是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同时还兼任上海管理科学学会精益六西格玛委员会理事长、美国质量学会高级会员。在企业管理、创新和六西格玛实践领域拥有十多本著作,他所撰写的理论著作连续数月位居某网站最畅销十大新书榜,其出版的两本冷链相关图书以成为两所高校的教科书,先后在《中国质量》、《中国食品工业》、《现代物流》、《通用机械》、《食品资源》、《现代制造工程》等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相关链接: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