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商学院师生趣味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1025

11月17日,“乐教在奉贤”商学院师生趣味赛系列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工会主办,分为趣味比赛、龙舟赛和羽毛球比赛三个部分,来自学院的4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542675943171024441.jpg

 

上午十点,商学院师生在奉贤室内体育馆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活动,分为“持球接力”、“阳光伙伴”、“横行霸道”、“拔河比赛”四个项目,大家按照师生混搭的方式分成四组,比赛从“持球接力”开始逐次展开。“持球接力”项目是由队员用乒乓球拍托着网球在25米的赛道上折返,由4名队员接力完成,用时少者胜。经过激烈角逐,一队在此项目中取得最好成绩。“阳光伙伴”是把三名队员用绳子将相邻的两只脚捆绑起来,即3人4只脚行进,用时少者胜。比赛开始,队员们有的喊着口号,有的用蹦跳的方式,各种花样尽显,大家开心的不亦乐乎。“横行霸道”是两人一组背靠背夹球,两手互握横向移动,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感动全场。最后一个项目是拔河比赛,队员们摩拳擦掌,一齐上阵,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比赛争夺的异常激烈。拔河比赛看似枯燥,但却最能提振士气,感动人心。

1542694830611020835.jpg

 

下午四点,在参加完校龙舟赛之后,大家来到奉贤羽毛球馆举行师生交流赛。为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由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组成双打组合,分成两组展开角逐。在比赛中,老师们认真投入,学生们尽显青春活力,师生配合互补、默契。


333.jpg

 

本次系列活动均采用师生混合编队的方式,打破了师生之间竞技的模式,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谊,消减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使奉贤的学生看到了老师温柔亲和、热情洋溢的一面,也让老师们更以奉贤为家,乐教在奉贤。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