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601

2018年10月,商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统一组织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0.jpg


此次展览是上海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图片、影像、实物的形式,按照时间轴与模块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意义。


3.jpg


学生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观看了影像、图片,细细观察了展览中的老弄堂、开水房、手摇电话、飞机模型等场景实物,学生党员们都感触良多,对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赞叹不已,深刻感受到了上海人民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改革精神,也对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商学院18级工商研究生党支部的裘愉婷对上海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波澜壮阔的建设成就感到震撼,她认为40年的实践无可辩驳地证明社会主义中国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发展道路! 商学院18级管工研究生党支部的金诗博参观后认为,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更应努力奋斗,争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建设者。商学院18级应经研究生党支部的曹志伟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争取在以后的岁月中为祖国的发展多做贡献。


2.jpg


相信商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相信上海在新时代一定会继续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开拓进取,引领经济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