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学院来访并洽谈合作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1061

为提升国际化办学,开拓工程管理硕士学生国际视野,我院工程管理硕士项目部积极接洽国外知名高校。2018年10月16日,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制造学院(WMG)Nick Philips副教授以及WMG中国项目总代表贺义老师共同到访我校,就合作培养、交流学习等展开交流探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侯丽敏副院长首先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随后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外合的主要成果和愿景。工程管理硕士授课教师彭泽宇副教授、2017级在读学生俞君豪出席本次会谈。彭老师就MEM项目的教学模式、内容及目标向对方院校代表进行详细解读和探讨。英方代表通过与MEM在读学生的交流,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MEM项目。双方在商议MEM项目教学合作时,希望能够先以供应链方向为试点,进而推进针对其他方向的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交流学习、开拓视野的机会。此外,双方还就游学项目、教师进修项目进行了商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达成合作,进一步推动华理MEM国际化进程。


1539911733177062729.jpg


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英国公立大学。50多年来,华威以其先进办学理念、高效运营机制、卓著社会贡献,比肩牛津、剑桥,成长为年轻的世界顶尖大学。2012年至今,华威大学的综合排名一直稳居全球百强及英国十强,2017-2018年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57位。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 简称WMG)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制造工程教学、科研、工业发展及顾问中心。WMG倡导“让工程师懂得管理和运营,让管理层懂得技术和创新”。WMG的办学理念与我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不谋而合,相信此次顺利洽谈,将为今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让华理MEM项目在培养国际化竞争力的人才上更进一步!


1.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