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伟世通“变革管理三次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995

2018年9月13日,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我校徐汇校区成功举办《变革管理三次方》培训。来自延锋伟世通的中高层管理者及组织变革管理成员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沃顿商学院薪酬管理专家、美世咨询大中华区合伙人陈百庆老师授课。


 2.jpg


《变革管理三次方》课程,旨在帮助学员理解变革的好坏与成败、学习适应变革的技巧、掌握变革管理的三次(2-4-8原则)、熟练掌握高效变革的工具与方法。陈百庆老师以“1532家企业变革的经验总结”、“变革成功的主要原因”、“四轮的企业沙盘实战”、“第十九个提案”等经典案例分析,并深入探析了企业变革的八步骤:增强紧迫感、指导团队、建立愿景、有效沟通、赋能行动、短期成效、持续强化、巩固成果。让参训学员多维度、深度地理解变革、体验变革、适应变革、管理变革。

 

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并给未来的自己写下此时变革的理解及创造短期变革成效的目标。“通过课程培训,我不禁期待变革的三次方,四次方。”受训学员对此表示。


 1.jpg


借用《创造未来价值》作者Daniel  Egger的一句话总结:改变本无好坏,它不过产生了不同的处境,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否理解,拥抱和探索新的契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