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志愿者选拔招聘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1688

2018年11月5-10日,中国将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企业确认参加博览会。

国际贸易中心(ITC)是联合国和世界贸易组织 (WTO)的共管机构,是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致力于为全球贸易和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援助。

为此,国际贸易中心(ITC)将在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招聘6名志愿者,主要为来华发展中国家参会企业(主要为农业、轻工和服务贸易领域的企业)提供翻译,相关信息如下:

招聘机构: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

招聘职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6名)

语言:要求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为人热情、礼貌

地点:上海

报酬:按相关规定支付报酬

时间:2018年11月5-10日

协调人:彭德雷老师

具体联络:张鑫苗:13167170767;栗靓:18321282259

简历请发送:anniezhangxinmiao@163.com,截止日期,2018年9月10日

个人简历,请突出个人志愿者经历、英语水平以及国际交往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