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994

7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新大楼41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副院长董临萍,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商学院14级辅导员吴青芳、崔美娜、翟慧娟以及1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陈庆升主持座谈会。


PIC2.jpg


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依依不舍,并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和耐心指导表示了感谢。与会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就学院本科生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文化建设、资源共享、学生活动、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袁竹君就毕业后校友中心能提供的支持与服务进行了分享,她提到毕业后大家从在校生身份转换成了校友,但仍是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一员,希望大家多与母校联系,凝聚商学院生命共同体。同时,她也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自己未来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董临萍对与会毕业生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肩负的责任。她介绍了学院未来在本科生课程设置及在职业发展方面将提供的支持,她表示学院也将继续探索如何让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她对毕业生未来的发展寄语殷切的期望,也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阎海峰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给予学院工作的认可与理解表示感谢。他阐述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并就学院未来在人才培养上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他介绍了商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三个价值观“学生为中心”、“生命共同体”和‘“社会责任”,强调了要着力融合商学院生命共同体,同时他鼓励毕业生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做贡献。最后,他寄予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方面要踏实,彼此尊重,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另一方面要谦卑,不管取得什么成绩,都要永远保持一颗谦卑和敬畏的心。他也希望毕业生们与学院一起取得更好的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