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洽谈本科“2+2”联合培养

发布者:国际交流办公室     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1122

为了提升国际化办学,在学院领导推动下,由我方黄庐进教授和外方Sergio Janczak教授牵头,我院与加拿大著名学府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国王学院就本科生联合培养“2+2”双学位项目进行了多轮磋商,取得了重要进展。

 

1529572255483067484.jpg

 

最新一次合作洽谈会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在104会议室举行,由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就我院经济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后的课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和确认,并就本科生的联合培养模式、项目招生方案、双方教师的跨校联合授课、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跨校联合指导等一系列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商讨。

 

1529572232095062114.jpg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两校正式签署“2+2”合作协议扫清了技术障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