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中国2+2” 国际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办公室     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76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和商学院的国际化教育特色项目,搭建与国际高水平院校交流和多元文化学习的平台,麦考林大学排名榜最具创新大学排名第一的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中国2+2”国际项目宣讲会,于5月30日在奉贤校区B教102教室顺利召开,宣讲会由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教授主持。

 

本次宣讲会专程邀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经济学系副教授(终身教职)、数学系数理金融硕士联席副教授、“中国2+2”国际项目主任徐定海老师莅临并详尽解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中国2+2”国际交流项目的核心价值和优势,展示了参与项目的学生未来留学北美名校和职业发展的前景。同时,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周琼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费用等基本情况。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级经济类以及国贸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本场宣讲。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雄厚专业实力,合作与学习并重的(co-operative education)创新教育理念。商学院为莘莘学子建立了与世界一流高校的国际合作项目,同学们倍感珍惜。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教育项目的热情,为留学规划未雨绸缪。

 

相关链接:

加拿大滑铁卢“2+2中国”国际项目特色和优势: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是一所全球知名的中等规模综合性公立大学,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加拿大综合性大学前三名,以数学、计算机和工程科学享誉世界。“2+2中国”国际项目要求学生在华理完成大一、大二(第1-4学期)基础课程学习,在校所修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8,英语优秀(达到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或者参加校方的EFAS语言课程学习并符合要求)即可申请,大三、大四(第5-8学期)前往滑铁卢大学学习专业课程,不仅开拓国际视野,参与多元文化交流,而且国内专业基础和全英文专业课程兼收并蓄,完成项目的学生毕业时能够获得双学士学位——华东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和本科学历,滑铁卢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或数理经济学学士学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