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712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由经济学系组织的“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国际研讨会”在商学院大楼318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的Byoung Hoon Seok助理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的李戎副教授、韩国汉阳大学的Hye Mi You副教授、美国雪城大学的刘梦潇助理教授分别报告了各自的工作论文。

Byoung Hoon Seok报告的题目是《Rising Earnings Risk and Wealth Distribution with Housing》;李戎报告的题目是《House Values and Auto Sales》;Hye Mi You报告的题目是《Wage Volatility and Changing Patterns of Labor Supply》;刘梦潇报告的题目是《Global Supply Chains without Principals》。参会的学者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后进一步交流了各自的最新研究内容,互相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中、美、韩三个国家的热点经济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报告人简介

Byoung Hoon Seok,梨花女子大学助理教授,2013年获得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论文发表于《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Macroeconomic Dynamics》等期刊。

李戎,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2014年获得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European Economic Review》、《Economics Letters》等期刊。

Hye Mi You,汉阳大学副教授,2009年获得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 and Econometrics》、《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Macroeconomic Dynamics》等期刊。

刘梦潇,美国雪城大学助理教授,2016年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