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盛江咨询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685

近日,商学院陶峰老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盛江咨询责任有限公司开展行动学习中期调研活动。该公司目前处于建立初期,其成功运营得益于公司创建者多年来在咨询业务积累的众多国内外客户资源,但目前公司存在员工分工不明确的问题,这正是此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中期调研的主题。


团队学员首先对项目前期学习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目前运营状态进行了深入交流,同企业负责人一同探讨企业目前经营存在的问题。在陶峰老师的引导下,团队学员运用“重要性/紧迫性”矩阵筛选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通过“收益/实施难度”矩阵确定接下来将要实施的措施,最终制定行动计划。

 

通过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学员们不仅能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逻辑,更能体会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乐趣。大家纷纷反映,行动学习的过程让自己收获良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企业实践中去。


相关链接:

盛江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由工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组建而成,专注于环境、工业安全与工业卫生(EHS)以及过程安全(PSM)专业咨询及相关工程技术。该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为在企业商业运行的各个阶段,帮助管理和消除安全、社会、健康及环保方面风险,降低成本,提高其HSSE业绩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