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召开胡娟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950

5月28日上午,金融学系在老图书馆301B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胡娟老师的退休欢送会。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党委书记马玲、工会主席孙定东以及金融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主持。

 

座谈会开始,阎海峰院长首先感谢胡娟老师为商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胡娟老师在学生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表示了敬意,并代表学院向胡娟老师赠送了精美的荣休纪念品。马玲书记对胡娟老师孜孜不倦、细致入微的教书育人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胡娟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并送上鲜花表达祝福。孙定东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实施的教师荣誉退休制度以及学院对退休教师后续关心工作的安排,并祝福胡娟老师退休生活快乐、充实。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感谢胡娟老师对系里工作的全方位支持,也希望胡娟老师退休后能常回系里看看。

 

随后,胡娟老师对学院和系里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在华理18年的工作和生活,很庆幸能够在金融学系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工作。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2012年,在时任校领导的关心下,学校在心理咨询中心建起了胡娟催眠工作室。胡娟老师全身心投入学生的心理咨询和疏导,被学生亲切地称为“心理按摩师”、“心灵导航员”。莫道桑榆晚,晚霞别样红。金融学系教师纷纷发言,回顾了与胡娟老师一起工作的愉快时光,并向胡娟老师正式退休后开启的新事业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院领导、金融学系老师和胡娟老师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温馨、不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胡娟老师,心理博士,副教授,2000.6至今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任教,教授行为金融学、保险营销、保险心理学、金融专题研究、研究生心理导航等课程,设有胡娟催眠工作室。上海市心理学会会员、市委组织部培训中心外聘讲师、真爱女子医院心理咨询中心、青竹心理咨询中心专家、AIA高级寿险顾问、国家催眠师考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