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王保和老师荣休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系     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895

6月1号下午,商学院在新大楼318会议室召开王保和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和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学系主任王俊秋主持。


首先,马玲书记、孙定东主席和王俊秋老师分别代表学院、校工会和会计系向王保和老师赠送了荣休精美纪念品。马玲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王保和老师对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马书记表示王老师不仅立足岗位赢得了自身职业的丰碑,更身体力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师生们的口碑,令人敬佩,值得称赞,希望青年教师向王老师学习,提升技能,做教师心中“立德树人”的典范、做学生心中“良师益友”的典型。孙定东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王老师多年来投身祖国高等教育事业表达诚挚敬意,希望王老师在今后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祝福王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如意。


随后,全体与会会计学系老师逐一发言,“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表达了全体会计学系老师对王保和老师多年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感谢和敬意。老师们透过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往事深情回忆与王老师工作和业余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示,王老师虽然正式退休,但他不断进取的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治学理念和乐观随性的生活品格将继续感染和激励着大会计系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会计系这个组织自身的文化和精神内涵。会计系同事也向王老师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祝福,希望王老师在退休后经常回到会计系,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祝愿王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在大家发言后,王保和老师十分感谢学院和会计系精心安排了这次聚会,感谢学院和工会对他的关心,并对学院和会计系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和美好的祝福,他对自己能有机会在华理会计系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自己从教生涯的重要阶段感到无比幸运。王老师情深意切地回顾了自己从山西来到上海的生活经历,回忆了在华理商学院的工作和生活过往,回忆了与会计系同事们共同奋斗的日子,表达了对会计系同事、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眷恋。王老师分享了许多人生经历与感悟,寄语各位同事启迪老师们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王老师表示未来虽然自己的生活重心发生了转移,但会常来会计系,对院系发展的关注始终不变。


王保和老师是我国高考恢复后的首届大学生,1982年参加工作,开始会计学专业的教育工作,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工作了36年。王老师于2000年加入华东理工大学会计学系,已经服务华理历18年。王老师长期从事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的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为华东理工大学会计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