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上海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学实验中心     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769

6月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15所高校的173支队伍参加了决赛。从校赛中脱颖而出的15支队伍代表我校出征。


参赛团队分为8组进行了现场答辩,来自高校和企业的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8项。我校团队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团队作品奖项
宝宝佳“特康”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特等奖
享玩SharePlay享玩SharePlay一等奖
菜鸟实习菜鸟实习一等奖
制高点队心旅一等奖
律动花梨律程:自助式法律服务平台一等奖
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二等奖
五个核桃“耐思”APP二等奖
华理合伙人榴莲智慧三等奖
箱·信箱·信三等奖
问我吧“问我吧”互联网知识技能咨询平台三等奖
益家人小分队益家人电商扶贫项目三等奖
IHA智慧农业IHA绿色平台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