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6-03     阅读次数:757

6月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201室召开,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钱嫦萍、校团委副书记何希、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峰、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徐莉敏、商学院辅导员吴佳蔚、校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臧文佩同学等出席了会议。

 

何希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商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过去的一年,商学院研究生会不断完善组织架构,服务学院发展,着眼于研究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了高质量的学术、文艺、体育、职业发展等活动。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她希望同学们一是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奉献担当,砥砺品格实现价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俞丽娟所作的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联合会章程(修订稿)》。选举汪胜为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唐诗韫为常务副主席,刘阜裔、俞濛萌、姚越、张杰、申杰为副主席。之后的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娟为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向鑫、柳晔为副主任委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