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在华理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742

5月23日晚,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暨心理剧情景大赛在奉贤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剧场成功落下帷幕,商学院原创心理剧《不,可能》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当晚比赛中,商学院心理情景剧团队配合默契、演技精湛,最终获得一等奖和最佳表演奖两项大奖。从三月份的海选到五月份的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了初赛、复赛第一的好成绩。《不,可能》讲述了男主角罗索因从小被家长忽视、同学嘲笑,瞻前顾后、犹豫自卑,通过与“华理之神”的对话,一步步认识自我、并勇于改变的励志故事。演员们精益求精,在舞台上绽放出光芒,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该剧还参与了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目前网络初赛已经落下帷幕,心理剧《不,可能》从8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前往天津大学参加决赛。

 

 

团队主创人员名单:

剧名:《不,可能》

指导老师:郑悦

主创:

姜青青(工商类172)负责人&导演

史柯滢(会计173)编剧&导演

陈雅莉(会计173)编剧&导演

陶俊峰(经济类175)罗索

巢洋(会计173)神

玄佳琳(经济类173)小齐

韦博文(经济类176)食堂大妈&妈妈

李林(工商类172)男同学&爸爸

丁恬(工商类171)售票员&女神

胡丹娜(会计172)面试官

王伽文(工商类171)女同学

孙楠(经济类173)旁白

王一鸿(工商类172)幕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