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文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958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华东理工大学第一个全英文建设专业,也是商学院的特色本科项目。自2014年开始全英文建设,2017年顺利通过上海市验收。2017年开始,所有课程均为英文授课,中外学生同堂竞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文专业建设的水平,5月25日,经济学系在商学院新大楼318会议室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文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分享与提升”为主题,分为“圆桌论坛”和“主题发言”两个主要环节。


会议开始,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和教务处沈文君副处长分别致辞,希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全英文建设越办越好,成为我校本科教学的一张名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责任教授董银果介绍了专业全英文建设的进展状况,恳请与会专家对全英文专业的建设献计献策。复旦大学的尹翔硕教授、上海大学沈瑶教授及华东师范大学的杨来科教授分享了各自学校全英文专业建设的经验,经济系杨逢珉教授、黄庐进教授、秦一琼老师、孙定东副教授、李佑平副教授、申朴副教授、谢国娥副教授、刘钻石副教授、殷广卫博士,国际教育学院周海波和林颖两位老师,计算机学院王占全主任和李攀老师以及理学院谢纲老师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分享了对全英文专业建设的建议,并跟会专家深入探讨了全英文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学科平台建设、教师的激励机制、学生素质的要求、教学软件以及教材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经济学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与学校各院处通力合作、推进全英文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