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汇贤”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8-05-28     阅读次数:826

2018年5月26日,工商管理学科“汇贤”青年学术论坛在商学院老图书馆104会议室举行。论坛定向邀请了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腾达、美国Tempel大学的张健和复旦大学的万倩雯等3位青年学者。论坛由关涛教授主持。


三位青年学者分别以“Institutions behind generic strategies and export performance”、Be Nice to Stakeholders: The Effect of Economic Policy Uncertainty on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和“Enabling a community-centric view on BoP initiatives: The role of local individual partners”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与会教师围绕这些主题,与报告人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就这些主题所涉及的研究目的、研究价值和研究方法等做了深入的沟通。


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黄维德、陈红安、董临萍、杨桂菊、 费宏萍、戚海峰、宋渊洋、刘璇、杨薇等1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在论坛筹备工作中,阎海峰院长和马铁驹副院长给予了政策指导,工商管理学科秘书郑凯老师做了大量工作,俞珍、余亚东、丁紫雅和杨蕊老师为本次论坛提供了服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