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Donald Huisingh教授和复旦大学王玉涛研究员应邀访问我院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984

5月17日,应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邀请,美国田纳西大学Donald Huisingh教授和复旦大学王玉涛应邀访问了我院,面向商学院师生开展了精彩的学术交流。马铁驹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常香云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本次学术交流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10:00-12:00, Donald Huisingh教授在商学院新大楼318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MANUSCRIPT WRITING WORKSHOP: Why is it important for you to learn how to plan, write, and publish good quality papers in high-impact journals?”的论文指导讲座,围绕论文题目、摘要、引言、分析、结论、参考文献以及学术道德等方面,生动有层次地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和互动交流。下午14:00-17:00,围绕“低碳可持续供应链”、“绿色物流”、“全球气候变化”和“循环利用”,Huisingh教授和王玉涛研究员为参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为在座师生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对我院师生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