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649

4月20日周五下午,商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七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徐汇校区附近的康卓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比赛为团体赛,由男双、混双、自由双打三项内容组成,各系(所)及行政等部门等分别组队,教工人数少的个别系可邀请不超过两位学生或校友的外援,共有经济学系、金融学系、会计学系和行政4支队伍参赛,参赛总人数近30人。

从繁忙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及学习中“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断出现精彩的吊球、拉球、扣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扣人心弦,团队意识在一声声喝彩、赞叹、惊喜或惋惜中充分彰显。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学系摘得桂冠,金融学系夺得亚军,行政队获得亚军。

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全程参与并与副主席王庆飞及工会组长们一起承担比赛的赛事组织和后勤服务工作。短暂的比赛结束了,同事和师生间的友谊、情谊在比赛的团队合作及服务中得到加深。

 

 

 

商学院工会

2018年4月24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