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Petros教授等应邀访问我校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745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00-13:00,应我校人文社会高等研究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邀请,英国格林威治大学Petros Ieromonachou教授、周莉博士和Mariya博士到我校进行了访问交流。其中,Petros教授和周莉博士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Petros教授是英国格林威治大学Systems management and strategy系的系主任,研究方向有城市环境管理、城市可持续发展等。访问期间,以“European Green Cities: A case study of Thessaloniki, Greece”为主题,介绍了欧洲绿色城市研究的相关背景和发展趋势。除此之外,Petros教授还介绍了其研究团队近年来与中国的学术交流概况及经历,并希望未来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周莉博士是英国格林威治大学Systems management and strategy系的资深教师,研究方向为可持续供应链管理。访问期间,周莉博士作了题为“The impact of remanufacturing policy on closed-loop Supply chain dynamic performance”的报告,为大家提供了闭环供应链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就相应案例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与来访三人围绕城市环境管理、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共享单车在欧洲等热点问题,以及学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