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714

2018年4月13日下午,第三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宣讲会在D教207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4个学院、近40个专业的160名学生参加,共组成了34个团队。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分为赛前动员、技术培训、经验交流三个环节。赛前动员中,李英老师首先强调了举办“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意义,然后详细介绍了大赛细则、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大赛组织内容。

 

随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任宏涛老师对手机APP的开发技术做了相关的讲解。任老师边操作边讲解,直观地展示了制作和完善APP的方法和流程,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技术细节进行了耐心地指导。

 

接着,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国家奖的王卓同学和李聪聪同学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参赛经验,从项目选题、策划书写作、答辩演讲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参赛团队提出了建议。

最后,任宏涛老师和夏汝卿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宣讲会在热烈讨论和交流中结束,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大赛的认识更深入了。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