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课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18-04-12     阅读次数:805

随着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的发展,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在课程上不断探索研究,能进一步围绕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培养同时具有管理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的复合型人才。3月29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课程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华理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牵头,得到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大力支持,本次研讨会旨在MEM“智能制造”和“信息创新”两个模块课程和教学模式上能够更好地把握学科发展最新动态,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系主任程岩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两个模块组长彭泽余、马海英、刘建香、李琳、任洪涛、李嘉7位专业老师,以及MEM项目主任刘显珊、教学培养部李波、陈静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参会老师们就课程内容、学科发展、授课方法、案例使用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针对在职学生,特别是工程管理硕士的学生,任课老师需结合最新的产业发展情况,多样化教学模式,发挥学生能动性,引入企业资源,让学生多接触更多的国际化模块,让专业知识在各个层面得到消化。

本次研讨会让任课老师清楚了解MEM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本次教学研讨对后续的教学工作开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加强华理MEM内涵建设,为学生的有效学习奠定了更为夯实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