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学习、交流工作——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一行拜访兄弟学院校友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892

为继续提升我院校友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2018年3月13日和3月19日,我院校友与学院发展办公室一行三人分别前往风景如画的杭州和虎踞龙盘的南京,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和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取经学习、交流工作。


3月13日我院校友中心一行拜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为进老师,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主任胡旭初老师,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副主任缪依茹老师等出席并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校友工作开展、校友捐赠、校友活动、校友组织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3月19日我院校友中心一行拜访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时,南京大学商学院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兼校友中心主任马骏老师,校友中心程婷婷老师等出席并就南京大学商学院机构设置、校友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也对我院校友工作情况、校友组织建设和校友捐赠向两所学校的校友会老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校友活动设计和开展、校友组织建设和管理、校友意识培养和捐赠等问题进行交流和心得分享。  


通过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和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拜访学习的机会,为我院校友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新思维,对继续提升我院校友工作的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