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党委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706

3月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党委在商学院大楼318会议室举行了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纪委书记方宏向介绍了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则就商学院党委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依托廉洁伙伴协议,通过合作中共同廉洁承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建立监督联动机制等方式,深化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巩固廉洁、诚信的合作关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本年度进一步加强合作和监督、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强化廉洁教育等进行了具体交流。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综合管理部副主任严嘉晨,中国银行梅陇支行行长、支部书记余新华,副行长范逸婷,商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董临萍,团委书记陈庆升,党务秘书翟慧娟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商学院党委与中行徐汇支行党委自2017年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已经进行了两次联合中心组学习,此次廉洁伙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在党风廉政上的进一步深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