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调研上海高校国际商务实习中心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8-01-27     阅读次数:722

1月23日下午,经济学系实验室主任蔡惠伟副教授赴上海高校国际商务实习中心调研,受到该中心祝卫和程洁两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的可能合作达成意向。


祝主任详细介绍了实习中心不平凡的来历、20年来的运作成就和各种佳话,也介绍了与海内外多所高校的合作现状,以及在来华留学生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蔡老师衷心感谢实习中心的接待和经验分享,并从与祝主任长达五个半小时的促膝谈心中感受到20年来众多老师博学笃志诲人不倦的一片赤子之心、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开拓创新的不懈追求,表示非常希望将来与实习中心在教材与软件更新、案例扩围、CTS软件开发和跨境电商等多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以便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坐落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该实习中心创建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提供国际商务专业培训与仿真实习的公共服务基地。该基地的设立直接受到当时外经贸部(商务部前身)和上海市教委的支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