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8-01-22     阅读次数:680

2018年1月13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7年秋季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在三教三阶下顺利召开。本次中期检查采用开放空间的形式,各团队导师和学员们纷纷到场,深入交流,收效颇佳。中期检查研讨会开始之前,各团队布置现场展示海报。


行动学习实践课程组长刘红丽副教授作为本次中期检查的引导人,介绍了开放空间的原理,引导学员们应用“两脚法则”走到自己感兴趣的团队中参与讨论,并要求各团队成员做好记录。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展开深度会谈,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行动学习指导教师作为开放空间中的“蝴蝶”,不仅为自己指导团队的中期成果提出了建议,并积极走到其他团队中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员们作为开放空间中的“蜜蜂”,不断穿梭于各团队之间,参与到每个团队的讨论中,取长补短、分享经验。移动的身影、热烈的讨论成为本次研讨会的标志。


充分的研讨交流之后,刘红丽副教授引导大家就座,五位导师做了总结性发言,表达了对各团队下一步工作的期望。EMBA14班班主任车悦老师组织各团队代表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本次中期检查研讨,为各团队行动学习方案阶段的反思和质疑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本次中期检查在学员们热烈的讨论和导师专业的点评中顺利结束,期待各行动学习团队基于中期检查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解决方案和行动计划,并推动行动计划在企业中实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