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崔美娜老师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640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通知要求,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在全市高校遴选40名优秀辅导员,赴各高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上海)”(简称“双巡”活动)。本活动是上海市教委结合辅导员特色,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进一步推进全市高校辅导员和在校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商学院崔美娜老师是本次“双巡”活动宣讲团第七巡讲组成员。在本次“双巡”活动中,她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为主题,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杉达学院等高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学思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优秀代表。


崔美娜老师用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勇抗钢枪的前野战女兵邓霜、黔北深山里的“当代愚公”黄大发、坚守31年环保路的四川省“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欣等事例,说明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的道理。


同时畅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聚焦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论述的理论精髓,她说:“爱国,是一种情怀;敬业,是一种责任;诚信,是一种道义;友善,是一种温度。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体现着一个社会,评判是非曲直的价值标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始于今天的你我,始于你我的一言一行。”以此号召广大青年在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