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暨趣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674

12月8日下午,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暨趣味赛圆满举行。本届乒乓球赛所设立的趣味赛项目,定点发球、高空颠球、弹球接力、趣味混双等,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加。


首先举行的是乒乓球趣味项目。来自各系所和行政部门的7支队伍参赛,“有趣”的趣味赛吸引了众多观众,比赛一开始就爆发出阵阵笑声、掌声、喝彩声,比赛历时了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系总积分排名第一,摘得桂冠;行政一队和工商管理系分获亚军、季军。其中,来自工商管理系的戚海峰获得“定点发球”项目的第一名;经济学系的李佑平荣获“高空颠球”项目的第一名,并和刘钻石搭档取得“弹球接力”项目的最好成绩。


随后进行了男女单打友谊交流活动。队员的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观众们欢声笑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体育活动增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融洽了团队氛围,为构建和谐的学院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