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微捐65,为母校庆生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817

近日,为庆祝华理65周岁生日,商学院04级校友王华在微信里发起了“微捐65”的公益活动。“每人捐赠65元,若有1.6万名校友响应,将有100万捐赠回馈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母校65岁华诞献礼!”王华校友倡议一经发起,便立刻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有创意,我们全力支持!”“让我们为母校庆生!”“我们商学院是生命共同体,我们是师生命运共同体”校友们的热情被点燃,捐赠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捐赠倡议也不断在各个校友微信群里转发。


捐赠不分多少,重在拳拳之心。 金额不分大小,点滴都是真情。截止11月28日,活动发起短短数日,已有900多位商学院校友参与。校友们纷纷表示,微捐是学子对母校的小小回报,相信集众人之力,一定可以为华理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商学院有年度捐赠、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基金、校友之家众筹、学生成长基金、师资发展基金、大楼建设基金、课桌认捐等多个捐赠项目,长期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和企业的鼎力支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