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828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本科教育工作,培养“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经管人才,11月10日上午商学院在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乐清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蒋青云、上海财经大学教授潘飞、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魏建华、长江金融控股(武汉)股份有限公司CEO任鲁海、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商学院教授刘建国、副教授王晓光作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以及学院各系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致欢迎词,对委员会成员为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从本科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情况。同时把学院拟定的一些教学管理文件提交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审议。

委员会成员各抒己见,从企业用人的角度、学科建设、学院培养目标与使命的实现等方面对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