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授课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654

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与业务水平,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徐汇校区三教102室和107室分两个会场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授课大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蒋青云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潘飞教授、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魏建华、长江金融控股(武汉)股份有限公司CEO任鲁海等作为授课大赛的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期,商学院组织了20多名专家对45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随堂听课,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选了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授课大赛。比赛现场,14名青年教师依次展示,教学风格各具特色,授课内容精彩纷呈。


此次授课大赛还邀请了10名学生代表与12名专家评委一同为参赛教师评分。评委通过每位参赛者的现场授课情况,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仪态、语言表达、板书、总体印象等六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蒋志强、李丹蒙以及陈亮等3名教师获一等奖,张晨峰等5名教师获二等奖,迟春洁等6名教师获三等奖。商学院也将根据竞赛结果推选3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授课大赛的决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