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集锦】中国与“一带一路”倡议国家产业合作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841

2017年8月2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的“一带一路”倡议商学院联盟在哈尔滨成立,在同时举行的丝路国际产能合作高级研讨会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所知名大学商学院院长及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交流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国际产能合作前沿问题和“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商学院国际合作开展。

在此背景下,为了进一步加深“一带一路”倡议商学院联盟的交流合作,畅谈有关“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产能合作的思想观点,2017年11月5日上午9点,在华东理工大学校庆65周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一带一路”倡议商学院联盟合作举办中国与“一带一路”倡议国家产业合作论坛。

《东方财经》、《教视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东方财经】从竞争到共生 专家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产能合作

【教视新闻】中国与“一带一路”倡议国家产能合作论坛举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