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779

 11月1日晚,传承与创新——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启动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秘书长汪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桑迪咨询—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一主持,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袁主任率先致辞,袁主任对本次活动表示支持,鼓励同学们在完成课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活动,承担起传统文化的复兴大业。


       接下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秘书长汪鳌先生从时事出发,倡导同学们继承与发扬传统文化,发扬中医药文化,并强调中医药要发扬国外必先立足国内,回归年轻,对学生寄予深厚的期望。


       紧接着,上海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也鼓励同学们为梦想而努力,为成功而体验,并宣布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便进行了颁奖仪式,来自创客明星“美地谷——新秀丽”优胜者中的五位校园形象大使出席了大会并接受了颁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创新传承中医药文化,桑迪咨询-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先生以《品牌中药文化定位与传播创新》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演讲,以凉茶、乌鸡白凤片等多个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解释了如何进行品牌定位。


       活动最后,六力双创实验室大学生双创项目负责人郭发璞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重要环节——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踊跃参与,更加了解中医药,了解传统文化。

       活动结束时,主持人丁一老师寄语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急先锋,一起用热血与汗水拼搏出美好的未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