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徐畅赴美参加2017 INFORMS年会并作报告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虚拟商务研究中心     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1093

10月22日至25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徐畅参加了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2017美国运筹学与管理科学协会年会(2017 INFORMS Annual Meeting),该年会是管理科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年会,每年都有超过5000名的行业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内容涵盖生产运作、决策优化、计算科学、信息科学、医疗保健、行为运作、质量与可靠性、能源经济、供应链管理、营销科学、交通运输、电信系统和服务管理等众多相关领域。

 

在大会的Supply Chain,Design & Services分会场上,徐畅进行了主题为“Dynamic Pricing of Multi-batch fresh produce”的报告。在报告中,她向国内外学者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学者的关注。在答疑阶段,同领域的学者们对其研究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供应链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会议的其他时间,徐畅广泛听取包含“报童模型”、“信息博弈”、“团购问问题”、“供应链优化与管理”等研究领域的分会场报告。


徐畅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开拓了学术视野,增强了在国际学术交流中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学习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先进方法,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同时,我院十分鼓励广大师生参与高水平的国际会议,锻炼从论文撰写、学术展示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国际型人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