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和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699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与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学院下属各教工支部15名党员教师,以及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科研院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唐有财主持。

 

唐有财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并与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从专业研究的角度进行了解读和分析,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科研项目的选题指明了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马玲介绍了商学院科研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唐有财介绍了科研院和文科处建设服务型机关的相关进展以及当前的主要工作。商学院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在肯定科研院和文科处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对项目申报宣传、科研信息系统建设、社会科学发展思路、项目结项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