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代表队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807

2017年10月28日,由商学院齐国友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的华理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喜获个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团队获得了二等奖、优秀组织奖,齐国友副教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本次华理商学院代表队由华理MEM学生以及本科生代表组成。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等34所高校73支代表队的29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下属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 China,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


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以《中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为基础,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为基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管理案例实战模拟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比赛,华理代表队的队员们同舟共济,以出色的表现在激烈争逐的赛场上留下了精彩的篇章,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齐国友副教授的辛勤指导和所有参赛学员的坚持付出。参赛学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认真的实战演练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在项目管理能力上的高水准与高素质,同时也彰显出华理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以及我校工程管理硕士专业(MEM)的办学优势和教育质量。这份成绩,不仅是华理学生努力付出的最好收获,同时也是对华理商学院教学工作水平最真实的肯定。

 

(华理代表队成员:江林飞、吴梁纯、赵巍、段帅良、车御青、叶楠、印叶婷、苏争、金诗博、刘婷、宋佳、李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