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退休老教师返校欢度敬老节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673

9月27日,恰逢华东理工大学校庆65周年之际,一年一度的“敬老节”活动也如期而至。商学院35位退休教职工再度返校共聚。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盛宝莲、各系正副系主任来到了活动现场,与退休老教师共同欢度“敬老节”。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马玲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马玲从党的工作、工会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认证等方面,与老教师们共同分享了一年来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进展。随后,副院长盛宝莲向与会的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参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院办主任李宏辉介绍了学院新大楼改造的基本情况。

老教师们纷纷感谢学院党政领导为他们庆祝节日,感慨商学院不断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商学院新大楼的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老教师们虽然业已退休,但仍时时刻刻心系商院的发展。他们祝愿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的发展,再创佳绩。大家畅所欲言,欢度节日,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节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