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视野·新科技·新经济·新生活校园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682

10月15日晚,第二届新视野·新科技·新经济·新生活校园营销大赛在奉贤校区大活321落幕,本次大赛由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办,营销150班联合承办。历时一个多月,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科技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学校的32支队伍近140名同学参与比赛,最终来自华理和上海应技大的9支队伍进入决赛。MLiLy梦百合品牌总监梁时东、领寓国际社区副总裁高杰、工商管理系郭毅教授、系主任陈峻松以及董临萍、费鸿萍、戚海峰等老师出席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中,9支队伍在充分了解目标品牌MLILY梦百合的基础上,通过市场调研、产品分析等方式具体剖析了梦百合现存问题和行业状况,并针对此提出了具体完整的营销方案。现场演讲的同学落落大方、激情昂扬,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与特色,给在场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综合现场评委的评分和网络投票环节的分数,最终获得一、二等奖的是 “我们队”和“M.ore”, “追梦者”和“Creation组”获得了三等奖,现场还为部分团队颁发了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团队和优胜奖。

 

答辩结束后,MLiLy梦百合品牌总监梁时东、郭毅教授和费鸿萍副教授为大赛做出了总结,对参赛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组织策划比赛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延续这种精神,积极把课程所学融入到具体实践中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