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商学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小组赛火热开赛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10-24     阅读次数:712

10月22日,由商学院校友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足球小组赛在徐汇校区足球场火热开赛,100多名商院校友齐聚母校。

来自商学院校友1队、校友2队、校友3队、本科生队、普研队、MBA队、EMBA队、MEM队、中澳MBA&MPAcc联队、华理教工联队、留学生队(Deportivo Miex),以及联谊会PMC队等12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首轮比赛,普研队对阵留学生队(Deportivo Miex),本科队迎战MEM队。随着比赛哨声一响,两个场地的对阵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比赛状态。其中,一号场上的普研队和留学生队(Deportivo Miex)在上半场势均力敌,但在下半场留学生队(Deportivo Miex)占得优势,最终以4:0战胜普研队。同时开赛的二号场上,从奉贤校区赶来的本科生队帅气男孩们与一向以团结、敢拼、气势强大的MEM队的比赛同样异常激烈,进球也是一个接一个,比谁攻的猛,谁的劲头足!最终本科队凭借强大实力,以4:1的比分战胜了MEM队。

 第二轮比赛,是在校友2队和联谊会PMC队,及MBA队与校友3队之间进行角逐。作为种子队的联谊会PMC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校友2队也是斗志昂扬、势在必得。整场比赛过程中,双方势均力敌,都拿出了最好的比赛水平,最终联谊会PMC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校友2队。在另外一片场地进行的MBA队与校友3队的比赛也是精彩连连,MBA队以“阳光杯”比赛阵容参加了这次比赛,伴着前段时间备战“阳光杯”足球赛的火热状态,他们也是憋足了劲头大展风采;校友3队以刚毕业的本科校友为主,他们更具青春活力,整场比赛也是配合默契,两支队伍同样上演了精彩对决,最终MBA队以1:0战胜了校友3队。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各支队伍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通过中午的休整,身体也渐渐活动开。午餐过后,各支队再次进行赛前战术讨论,部署更为成熟的出战阵容。下午的比赛继续在美丽的蓝天白云映衬下的足球场开赛了。

第三轮比赛,留学生队(Deportivo Miex)对阵EMBA队,MEM队对阵校友1队。作为上届冠军EMBA队,将迎战多国留学生组成的Deportivo Miex队。EMBA队的优势在于冠军气质加身,更拥有参加多次比赛的经验;而留学生队的优势则是有更充沛的体力和强壮的身体素质,这也使得比赛颇具看点。EMBA队显示了更具默契的配合,长传冲吊、短传配合,踢得颇具章法;虽然留学生队上午比赛取得了胜利,他们还是依然信心满满,冲劲十足,但最终还是1:2不敌EMBA队,失掉了这场比赛。MEM队与校友1队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MEM队已经参加了上午的比赛,他们对下午的比赛也充满了期望,希望能在校友1队身上赢回一场,但是校友1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经常组织一些练习和交流,所以更有配合精神。通过一番较量,最终MEM队以0: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第四轮比赛,是在联谊会PMC队和华理教工联队,及校友3队与中澳MBA&MPAcc联队之间展开。上午已经取胜的联谊会PMC队信心十足,经过上午激烈的比赛,他们有了十足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比赛节奏。但是由华东理工大学各学院和各机关爱好足球的老师组成的华理教工联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之间的对抗可谓针尖对麦芒,实力旗鼓相当,最后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而商学院校友3队,经过了上午比赛的洗礼,对中澳MBA&MPAcc联队的比赛充满着获胜的渴望,他们在禁区前组织起了密集的防线,严阵以待,一次次化解了中澳MBA&MPAcc联队的进攻。经验老道的中澳MBA&MPAcc联队进攻凶猛,两队通过互射点球的方式,以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10月29日继续进行,比赛结束,则会决出8强队伍,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郭峰(枣缤纷)的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本届“商苑杯”每位运动员赠送送一支甘菊护手霜。“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枣缤纷:主营以枣类、坚果为主的健康休闲养生食品,以“养生零食化、零食养生化”为理念,此品牌由我院2012级MBA郭峰校友创办,郭峰校友为本届“商苑杯”赛事亚军队队员每人赠送枣礼盒一份。“能量加满,商苑杯,我们枣有准备!” 枣缤纷微信号:zaobinfen。

 

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专业订制毕业戒指的公司,致力于弘扬名校文化,为毕业生和校友提供值得珍藏一生的纪念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