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579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天上午9时,我院徐汇校区师生齐聚第三教学楼108室和三阶上,奉贤校区师生齐聚图文信息中心713,以集体观看开幕会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高度的自信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

 

参加集中观看的师生认真了报告,部分未能到场参加集中观看的学生还纷纷在图书馆、寝室、自习室、食堂等地自发观看了开幕会。

 

开幕会后,党的十九大的盛大召开也迅速成为我院师生们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学习的能力和素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