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智汇讲堂:创业企业合同订立常见漏洞与风险防范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1257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2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创业企业合同订立常见漏洞与风险防范

主讲嘉宾:黄锡娟

主讲嘉宾简介:

黄锡娟律师,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黄律师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多年,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工作责任心强,在长期的法律服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

黄锡娟律师具有医学与法律双重学历,曾在江苏省某公立医院工作多年,硕士毕业后从事法律服务工作至今将近十年。执业期间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并为各类私募基金、信托基金、资产管理计划、企业上市、企业境内外投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黄锡娟律师带领的团队曾为上海宝钢集团收购项目、股权激励和资产管理计划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为北美Ford汽车公司与国内企业合作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作为复旦科技园战略合作单位,为园区内各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法律服务;担任多家内、外资企业法律顾问,在公司设立及公司治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hxj.jpg

 

讲座内容简介:

合同的订立和履行是现代企业经营最常见的方式,企业在合同订立与履行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合同主体如何确定、双方合作内容如何表述才确切、产品或者服务的标准如何确定、履行期限如何确定、付款方式如何确定、逾期交货如何处理、逾期付款如何处理、发生争议应如何处理、合同的管辖地如何确定。针对这些常见的法律问题和风险,企业在合同订立时应充分了解合同双方实际情况与需求,合理设计合同条款,通过合同约定对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进行事先预防或者设定补救措施,为企业避免相应法律风险。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