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全球化时代公司治理新挑战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11     阅读次数:1583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11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全球化时代公司治理新挑战

主讲嘉宾:林桦

主讲嘉宾简介

管理实践教授。曾任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世界 500 强)首任董事长、法人代表;雷诺汽车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中国欧洲商会汽车工业组副主席。巴黎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客座教授,获得法国教育和科研金棕榈骑士勋章。参与多项重大跨国并购重组谈判和运营。在中国大陆、台湾及欧洲用中文、英文、法文翻译和出版过多部小说、学术著作。

主讲课程:《跨文化沟通与管理》、《公司治理》、《中国的法制:理论与实践》。

 

lh.jpg

讲座内容简介:

在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如何增强创业创新企业公司治理意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积极健全公司治理机制、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公司治理包括企业顶层设计、管理监管、价值分配),本次讲座,林桦教授将围绕“全球化时代公司治理新挑战”进行分享。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