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正念与个人、领导力发展的正确路径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8-31     阅读次数:1494

讲座时间:2017年9月13日19:0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正念与个人、领导力发展的正确路径

主讲嘉宾:陈亮

主讲嘉宾简介:

陈亮,博士,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主任,国际中国管理研究会(IACMR)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正念学组委员,正念研习社创始人。

研究领域:正念领导力、战略决策; 

授课内容:《正念领导力》、《卓越领导力修炼》、《正念-助您内心强大》、《压力管理》、《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管理》、《战略管理》、《行动学习》等;

 

2011年接触正念,最开始将正念仅仅作为一学术对象进行研究,在对正念有了全面、深刻、系统的科学认识后,逐渐引导自己练习正念,边练习边体悟,并结合心理学、认知科学、大脑科学和决策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逐渐发展出一系列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方法;不仅个人有了巨大转变,从正念中收获快乐与幸福,并立志要继续科学研究正念,向他人推广正念,让更多人从正念中收获快乐与幸福。

chl.jpg 

 

讲座内容简介:

1.  个人与领导力发展的正确路径是什么?

2.  什么是致知?什么是格物?为什么说王阳明格物只对了一半?

3.  什么是诚意?

4.  什么是正心?

5.  正确路径颠倒或缺失会造成什么负面影响?

6.  正念与该路径的关系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