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大讲堂】变革时代的人才管理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1890

二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二十载励精图治,德业日新。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迎来二十周年华诞!开办于1997年的华理MBA,一直秉承着 “基于交流而发展”的教育理念,以“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建构平台”为载体,践行着 “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断创新与探索,成功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CAMEA国内认证,入选AACSB启示性创新示范院校。培养了大批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商业文化和精神的传承者与引领者。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美国罗格斯大学管理和劳动关系学院联合开办MBA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班项目。本项目基于华理商 学院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既具有远见及创新精神,又具有国际化视野并根植于本土管理情境,掌握前沿人力资源管理 理论与实践的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从战略角度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以保证组织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和实现最优绩效。
        2017年6月22日,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顶级名师带来人才管理知识盛宴!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BA,体验华理MBA,感受华理MBA!


       时间

2017年6月22日14:00-16:30

地点

上海市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

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万宝盛华集团

议程

      13:40- 14:00 签到

      14:00- 15:35 主题讲座

      主题:Talent Management in an Era of Change 

      主讲人:DR. Bill Castellano
      15:35- 16:00  Q&A

      16:00- 16:15 茶歇

      16:15-16:30  MBA国际班介绍

      报名预约方式

      1.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电话预约:021-64252634; 64253792
      3.二维码预约:

 微信图片_20170525122931.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3室
       电话:021-64252634; 64253792(直线);64250033-8819,8821, 8822,8857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ba@ecust.edu.com
       网址:http://mba.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