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7-12     阅读次数:751

7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三教102会议室召开学院人才工作研讨会,钱锋副校长出席会议,听取了学院人才工作汇报,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人事处处长王慧锋、副处长周彦波,以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和正副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阎海峰主持。


阎海峰汇报了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人才招聘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王慧锋介绍了学校师资招聘工作的基本流程、各类人才聘用的标准及程序。


钱锋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学院要在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定位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才工作。结合商学院人才工作实际,他提出,在商学院未来的人才工作中,要坚持引才育才并举,既要做大人才增量,又要做优人才存量。一方面,通过建立和健全人才蓄水池等人才工作平台和运行机制,立足全球人才资源,吸引和延揽全球顶尖人才加盟并融入学校;另一方面,学院还要为中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更好的内外部环境,培养造就一批青年才俊,充分发挥好现有人才的作用,以谋求师资队伍的长远发展。钱锋表示,他希望每一位教师都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工作中来,以“才”引“才”,也希望与会教师对学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教师还与钱锋副校长和王慧锋、周彦波就高端人才引进、学科特色、师资聘用程序与标准、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健全商学院现阶段人才工作的相关政策办法、做好商学院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