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高级讲师饶瑶访问我院并作报告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7-07-05     阅读次数:839

6月26日,英国利物浦大学高级讲师饶瑶访问我院,并在老图书馆104作了题为“Abnormal events detection by a real-surveillance: the case of influenza outbreaks”(“实地监控与异常现象检测—以流感暴发为例”)的学术报告。

 

在本篇研究中,饶瑶博士从某一具体现象的实际观察与预测偏差出发,设计了此现象的预警机制。研究以流感为例,采集了医院因流感而就诊的案例数量,系统分析了流感预警机制如何触发,从而为社会带来宝贵的预防时间。与会者就此展开热烈讨论,吴玉鸣教授指出,此研究具有较高的实际应用价值,可与空间经济学结合,对一系列问题进行分析。李竞超、陈雅静等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商学院教师杨上广、李佑平、刘钻石、陈雅静、李竞超、赵炎、叶志强等参加了讲座。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亲切接见了饶瑶博士,并就中英商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机制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